左雪家的猫

[all荧]来到了全员黑化的世界要拯救所有人1

 小学生文笔,可能ooc,不喜欢可以提建议,我会在下一篇文章中改正。你的建议和支持都将会是我最大的动力。   

      荧从沙滩上醒来,看见熟悉的场景,她知道自己成功了,她成功改写了历史,回到了大家还没有死亡的时候。

  当荧踏入这片大地,想和往常一样对风元素共鸣时,她却发现世界拒绝了她的回应。

  “是因为改写了历史的缘故吗?这个世界拒绝了我。”

  她特意来到风起地的风神像下共鸣,是因为她知道这是那位尘世间最好的吟游诗人,闲暇时最爱呆的地方。

  可是这次故事的开头算不上是很美好。

  她转身想要离去,一个声音叫住了她。

  “荧,是你吗?”温迪用声音牵引出对她的思念,然后是弦。

  风立马裹挟住了荧,把她带向树上的那个人。

  温迪是那么的想念她,他从前只能和一个躲在阴暗处的小偷一样窥伺着她和那个人的日常。

  明明是一样的脸,明明是一样的权能,可是我却唯独少了你。

  你是我的乐谱上,唯一鲜活的音符。

  荧之所以不能共鸣风元素,也是因为他知道她的强大,如果她获得了那份力量,也许就会把他阴暗的小心思给碾个粉碎了。

  所以他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。

  风带来了故事的种子,时间使之发芽。

  伴随着温迪的声音,荧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的五官越来越模糊,然后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  “晚安亲爱的。”

  他其实特意在身上撒下了睡睡花的花粉,然后让风糅杂着他那窒息的爱意,带入荧的每一寸呼吸之中。

  当荧醒来,她被围在风墙之中,周围只能看见苍绿色的高天,这抹风墙虽然看起来有所缝隙,但是却在万米高空之上,如今要想下去,只有依靠风之翼。

  可惜,她的风之翼还没有得到。

  她看着那抹苍翠的身影,不敢置信。

  “荧,你醒了,我为你准备了最可口的苹果。”

  他面上带着温柔的笑,模范起小猫的样子,往前蹭蹭。

  “为什么?”看着昔日的好友变成了这样,即便是失去了过往的经历,也不至于一上来就把她绑起来吧。

  她突然意识到,温迪最开始就叫出了她的名字。

  可是历史是重新开始了的,这怎么可能?

  难道这是梦境吗?难道自己根本没有能够救回所有人?

  温迪感受到荧的气息开始紊乱起来,他立马抱住了她。

  “荧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荧没有回话,眼泪只是一直不停的落下。

  就在这时候,派蒙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。

  “旅行者,快打起精神来。”

  “派蒙?”她听见自己最好伙伴的声音,立马激动起来。

  “旅行者,听我说。因为你改写的范围过大,所以你来到了另一个世界。这个世界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,现在你要做的是把崩坏的七神给纠正,让他们的权柄再度回到正规。只有那样,你才能真正改变世界。旅行者,我□□你。”

  她没有听清最后派蒙说了什么,但是这给了她一点希望。

  只要把这里的七神拯救,她就可以回到自己的伙伴身边了。

  她其实一直都活在失去他们的愧疚之中,如今知道有这个机会,她怎么可能不把握呢?

  只是要怎么做,才能够拯救他们呢?

  温迪轻轻抚去她的泪水,然后在她的额头上面落下虔诚的一吻。

  “我的宠儿,你怎么了吗?好看的羽毛给你rua哦,你之前不是老被那个我拒绝吗?我和他不一样。”

  说着,对方立马变成了神装的样子,雪白的羽毛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熠熠生辉。

  “温迪,我想出去。”她推开了对方伸过来讨好的翅膀。

  温迪的脸上还是挂着笑容,但是很明显有所生气了。

  “为什么要走,留在这里不好么?这里有的是美酒与故事,还有我。”他的眼眸中满是痛苦与哀怨。

  自由之神,其实早就已经失去了唯一的归宿。

  没有归宿的自由,真的是自由吗?

  他时常问自己这个问题,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,世界带来了第二缕风向。

  他了解到了另一个世界发生的一切,那里曾存在着一个风光霁月的少女,她为他带来了归宿。

  从此不再是漂泊无依的风,每一缕风都有了自己的风向。

  看见温迪的样子,荧直到自己是没法离开了,可是干坐在这里有什么办法呢,

  “让第一只鸟儿飞起来的不是强风,而是勇气。”

  温迪曾经在她的耳边,满是蝉鸣和星星的夜晚,为她轻声朗读这个故事。

  尽管我没有风之翼,但是我是游历四方的旅行者,是承载了大家希望的荧,我一定可以逃出去。

  荧想也没想,直接穿过风墙,奇怪的是那些风好似无意阻拦她,她感觉到自己的身上开始重新回归了那份属于风的力量。

  “荧,你怎么可能。等等,不许走。”

  温迪立马紧跟着跳下去,他借助风的力量飞的极快,但还是很难受抓住那个女孩。

  “轰——”

  是风狠狠砸向地面的声音,他抱着怀里的女孩。

  在他看见荧掉下去的那一刻,他突然明白了,他应该放她自由。

  他是战争的胜利者,应该明白之前高塔孤王带来的后果。

  他是自由之神,应当给予他自由而不是束缚住她。

  “对不起荧,你走吧,只要你开心就好。”

  他落寞的看着荧,他知道她不属于自己,而他却仍旧那么蠢要囚禁她。

    “谢谢你温迪,谢谢你。”少女踮起脚尖,在他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,立马被那个男孩抱住。

  “就算是这样,我还是很不舍不得让你走啊。”

  但是风向是会转变的,从今以后,带着我的祝福,活的更自由一些吧。

  他最终还是放开了她的手。

  “只要你想,世界上的每一缕风都会告诉你我在哪,好吗?”

  自由曾被支配它的神灵曲解,又被他的神灵所释放。

  自由的权柄,终于回归了正常。

  这篇是长篇向,会以七神为主要描写对象。

  彩蛋是彻底黑化的温迪和荧本来世界的温迪的见面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746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